家人们,看我!有偿找文!!

    都是几年前在lofter上看到过的同人文,现在已经找不到了😭。希望有存档的好心人能够发给我,有偿的!一篇15元,请好心的神喝奶茶。

  

  1、tinadannis的《轮回三部曲》,cp郭莫,车拉灯的清水文

 时间线是第三部最后二人去天山,在路上住五星级酒店。写了郭莫一起泡温泉,莫陵为剪短的头发梳不成道髻担忧,郭明义那句“心动已是破戒”,最后在水池里拉灯……

  名字好像有雨霖铃,这个作者有没有其他文我实在记不清了,如果也是这个cp的,也收。谢谢万能的各位了🙏

  

  2、藤萍的《夜行》,cp安研,也是车拉灯的清水文

  这篇前因后果都不记得了,就记得是原著向,安研滚床单时萧安那句“你的身体真的是水做的。”

  不知道是被屏了还是我自己没翻着,有链接的也请麻烦告诉我,求求求!

  

  唉,几年前的老文现在被lofter大清洗掉的不计其数,很多都是我的心头好。这些还是我还有记忆能明确知道的,不知道的那些就只能遗失在记忆长河中了……真是,每每想起就心如刀绞啊(lof你造孽啊

  所以,拜托拜托拜托家人们拜托了!!!这个真的对我很重要!

  (为了找文有多打几个tag,请见谅了)

评论(2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