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偿找文,杂志《推理世界》上的旧文

20元,感谢好心的神

   初中在推理世界的公众号上看的电子书,现在换个手机发现买过的全没了,这篇不记得名字的老文一直念念不忘,希望各位好心的神帮帮忙🥺

  

  案子全忘了,就记得人设:主角是得了自闭症的俊美青年(大概是上大学的年纪),有个好看的姐姐,父母双亡(似乎与弟弟有关),所以姐弟二人关系不算很好,姐姐对弟弟有怨。

  是个推理系列,好像只有两三篇。破案的搭档是弟弟和一个冷峻的警察。

  有个案子是姐姐参加同学聚会,让弟弟假扮男友去了,聚会中有人死了。那个冷酷的警察来了,警察的名字是个谐音(类似应铭啊之类的…)。因为姐姐之前给死者打过电话,所以被怀疑了,弟弟就一心想洗脱姐姐的嫌疑,也参与办案,所以被警察惦记上了,有所怀疑。最后是好像是弟弟找到了凶手,不是姐姐,但姐姐在其中动了什么手脚,死者是暗恋姐姐来着。

  还有个案子,这个就记得有弟弟骑自行车撞上了人,好像是要去找姐姐(?真忘了),然后也有那个警察,还有弟弟躲在柜子里的剧情。

  

  拜托了🙏,谢谢大家

  (为了找文有多打几个tag,请各位见谅!)

评论

热度(1)